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党建共建促发展 支部联建促提升
---市贸促会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4-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走亲连心三服务”,常态化开展机关与社区的“双千结对”联建工作,近日,市贸促会党员志愿者再次走进朝晖街道河东社区,亲近社区群众,为争创文明社区,维护卫生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关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钳子、小铁铲、抹布,和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一道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皮果屑等,仔细铲除墙面上、电线杆上、管道上的牛皮癣, 住户路过时竖起大拇指点赞。“走亲连心服务”让机关党员和社区群众的心贴的更近了。

自去年以来,市贸促会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 “清雪除冰行动”、“志愿暖冬行、温暖回家路”、“为党旗添光彩•建名城当先锋”、“请排队上车•为杭城添彩”公交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200余人次。今年3月我会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公交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党建共建贵在常态化。我会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一城”“一窗”贡献力量。

(市贸促会机关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