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杭州市机关“一季一赛”第三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2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机关风采,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提升机关含氧量。3月27日至28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办了杭州市机关运动会“一季一赛”第三届气排球比赛。活动得到了市直机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61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为期两天167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气象局、市委党校获得了比赛前四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杭州文广集团、市司法局、市体育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残联、市审管办获得第五至十二名。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经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钱江新城管委会、杭州联通公司等单位获得优胜奖。各单位选手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充分展示了全市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巡视员王海峰,市总工会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翁正营,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顾俊俭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