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筑梦新亚运 巾帼绽芳华
---亚组委机关召开2019年妇女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19日上午,亚组委机关召开2019年妇女工作会议。总结和部署了机关妇女工作,围绕“亚运筹办,巾帼建功”开展座谈交流。机关党委书记、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秋芳,机关妇委会主任孙颖,机关工会主席俞永桃参加会议并讲话。

陈秋芳部长对亚组委机关女同胞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亚组委成立以来,机关女同志们始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在推动亚运筹办进展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作为筹办队伍中的重要力量,广大女同胞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发进取,不断贡献“巾帼智慧”,释放“巾帼力量”,书写“巾帼篇章”,真正撑起了亚运筹办的“半边天”。她指出,2019年是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亚运筹办工作已进入“杭州时间”。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需要包括广大女同胞在内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陈秋芳部长要求女同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学习实践,锤炼过硬素质;增强工作韧劲,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角色转换”,学会调整自己。鼓励全体女同胞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围绕亚运筹办工作,贡献巾帼新力量。

妇委会主任孙颖介绍了亚组委机关妇委会年度工作情况,支持和鼓励每一位女同胞追逐梦想,建功立业,书写自己的美丽人生,并与各位女同胞分享了对于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工会主席俞永桃对亚组委女同胞如何发扬巾帼力量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上,亚组委各部室的12名妇女代表围绕“巾帼建功”进行发言和交流。大家畅谈感受,以自身的智慧、自信、坚韧,展现着独特的魅力和风采。她们表示,要把个人梦想融入亚运梦想中,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在亚运筹办工作中勇挑重担,展现出“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

“筑梦新亚运,巾帼绽芳华”。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筹办,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女同胞建功立业创造了丰富的机遇。杭州亚组委机关的各位女同胞将全力以赴,围绕亚运筹办中心工作,努力践行 “活力、奉献、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有为的举措、更加饱满的激情,展现巾帼风采。

(亚组委机关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