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精彩三月 秀丽绽放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春风和煦,柔和悠扬,在这春意浓浓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妇女节”,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踏着春天律动的节奏,聆听春天花开的声音,近日,来自市财政局系统近100名基层妇委会(妇女小组)的骨干相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结合“三八妇女节”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文化沙龙活动。

看!花艺教室里,有着丰富经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从选择到购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老师交流互动。然后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瞧!手绘包的教室里,老师正在教一些简单的绘画技巧,大家摩拳擦掌,不一会就开始在白色布包上绘画,有的画水果、有的画动物,虽然都是第一次,但是大家都画的十分美艳,栩栩如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都画好了自己喜欢的包,互相展示并分享各自心得。咦?这个班在干什么呢?走进一瞄,原来老师正在讲解手机拍照的技巧,现场生动演示了延时摄影、快镜头、全景等技巧,展示了一批国际上获奖的照片等。

透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们的工作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加深了感情。大家用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欢乐。

局妇委会将根据近期开展的“2019年杭州市财政局妇女干部需求问卷调查”,从妇女干部的个人情况、对妇女工作的了解程度、培训需求、精神文明建设、权益保障等方面了解实际情况和妇女呼声,进一步做细做好我局妇女工作。

(市财政局机关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