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听建议 送政策 送服务
---市科技局“走亲连心三服务”走进企业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11日-15日,市科技局及各区、县(市)科技局开展了“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摸需求、听建议,送政策、送服务,竭诚做好科技服,当好科技“店小二”。

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双创”平台运营情况以及科技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需求与困难。

有数金服因企业发展较快,目前场地已不能满足办公需求,现急需一个1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场地;爱易特智能在水下机器人检测领域已有一定实力,但市场拓展是短板;吒达科技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现企业临近“爆发”,对融资需求较为迫切……

针对这些问题,调研组说,企业要聚焦主业,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也要用足用好科技政策,充分利用政府和社会资源减轻发展压力,实现更大的发展。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上城科技局创业中心、江南1535、经纬国际创意产业园、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运河跨境电商园、硬趣空间、瑞科技园、王道公园(优迈)孵化器等16家众创空间和孵化平台,并与240家众创空间和孵化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杭州创业创新动态,倾听创业者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政策和和服务。

据了解,市科技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杭州科技创新工作,每月开展一次服务科技企业调研活动,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单位,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倾听企业和群众的诉求,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提供持久有力保障。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