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按照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月26日和3月15日,市侨联党支部分别召开在职党小组和退休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领导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特邀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相关同志出席,对党支部工作进行监督。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挺代表支委就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副书记李孟波通报了2018年支部党费收支情况。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在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会上,党组书记裘建平对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整改明确、民主氛围浓厚,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同时,他也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侨联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二是增强担当意识,要有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的创新力和执行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姿态,以高质量侨联工作助推杭州高质量发展;三是干净干事作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侨联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环境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