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结对联建常态化 共创党建新风貌
---市侨联举办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暨“侨界学苑”讲座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15日下午,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和“结对联建”的香樟社区党委联合举办固定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一期“侨界学苑”讲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邀请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英昌东授课。市侨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社团工作人员、香樟社区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

英昌东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创建历程中的杭州先进分子”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创建历程中的杭州先进分子群体及其卓越贡献入手,以鲜活的历史人物和重大事件为依托,生动讲述了杭州早期中国共产党党员和先进分子的故事,并结合信仰信念在革命者中的不同表现进行了历史思考和经验启迪分析,发人深思、深醒。他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勉励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和浙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创新时代新伟业。

每年定期开展联合党课是市侨联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双千”结对联建活动有关要求的一个重要载体,自联建活动开展以来,市侨联联合香樟社区党委扎实推进结对联建活动的常态化、机制化,提升活动的丰富性和影响力,通过党员活动联办、志愿活动协同等形式,多层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关系,助力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开展。今年3月4日,市侨联组织党员参加社区“学雷锋”便民服务日活动,开展侨法宣传和侨务政策咨询志愿服务。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