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市城管局开展“三服务”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市城管局在“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过程中,结合支部结对共建形式,积极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把服务群众做到实处。

在永峥广场,市城管局和黄湖镇党委共同召开了简朴而又隆重的“三服务”志愿行动启动暨授旗仪式,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磊,巡视员丁景元和余杭区黄湖镇党委书记费跃建等一起为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市城管局“三服务”志愿服务行动进入了常态化阶段。

在清波小广场,双方党员共同开展了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照明管理等政策宣传及血压测量“贴心城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节约用水、安全用气和照明管理政策,并通过“将垃圾正确放入垃圾桶”的小测试,与当地居民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在刚整治一新的迂前南路老街,志愿者们走进群众家里,开展节水宣传和燃气入户安全检查,免费更换节水阀具和安全燃气金属软管。

在黄湖中学,市城管局市容中心主任张平和同学们一起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围绕“为什么要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可以做什么?”开展详细讲解,结合中学内部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实际,为中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知识课。

在美丽的黄湖大溪河畔,志愿者们冒雨进行道路、排水管线、河道巡查,清理河边、路边垃圾,为美丽黄湖添彩。

在一天的志愿服务行动中,志愿者们先后接受各类咨询126人,开展设施道路、管线、河道巡查20余公里,入户节水宣传和燃气安全检查21户,更换节水阀具15个、安全燃气金属软管12根,活动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