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认真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活动办工作安排, 2月21日至3月1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擎苍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5个调研组先后两批奔赴淳安县中洲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各调研组围绕“八个一”的活动要求,通过实地走访、主题宣讲、座谈交流等形式,真正让干部沉下去,把服务送下去,把情况摸上来,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推动工作。

春节刚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擎苍率先带队开展第一轮蹲点调研。调研中,陈擎苍书记进学校入村落,走田间访民生,考察了中洲镇樟村完小宿舍楼拆建项目、左川村集体光伏发电增收项目、南庄村农业综合体,并走访慰问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陈擎苍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帮扶工作,提出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抓好帮扶,立足中洲目前农村的人员结构、村落布局和产业特色来谋划思路、精准施策,并对委机关在后续走访活动中提出了要做好牵头统筹,协调沟通的要求。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朱华主持座谈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王伟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3月13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建华、市监委委员钟发根、俞振等委领导率队开展第二轮走访。调研组对去年“百千万”活动中收集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群众,召开了民情恳谈会,开展了主题宣讲,并实地考察了中洲镇月山红家庭农场等当地企业,与基层群众、企业共谋发展新思路,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在今年蹲点调研期间,委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借助“金钉子夜学”平台,组织年轻干部夜学班学员开展了一场以“拒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实‘走亲连心三服务’”为主题的线上大讨论,为委机关开展好“三服务”活动奠定了思想基础。

通过蹲点调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调研活动作为党性教育的生动实践,走出成效走出真情,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认真践行“干好一一六、争当排头兵”的目标。

(市纪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