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上城区教育局共同举办了“相约春天 共赴美好”暨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杭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戴一江作《我和美丽有个约会》主题讲座,并率专业团队现场开展美妆、修眉、推拿、假发、针灸等自主体验项目。随后,以自主游园的形式进行了美味烘焙、微景观制作、艺术调酒、收纳艺术、胸针制作、手工皮本制作等精品项目体验。区级机关妇工委、教育系统妇委会16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一场优美的中华韵开场舞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接着,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戴一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主题讲座,戴老师提到:“一个人的面部表情比穿着更重要,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TA的人,像穿过乌云的太阳,常给人们温暖。”

美妆、修眉、美甲、推拿、假发、针灸;美味烘焙、微景观制作、艺术调酒、收纳艺术、胸针制作、手工皮本制作……一下午的时间在精彩的活动中飞快而过,活动现场有的是欢声笑语,有的是创意的迸发,有的是认真制作……大家热火朝天的享受着生活的有趣、体验着制作的美好,微小而确实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美好生活,始于脚下,做最美的自己,行幸福的道路。愿我们以享受生活的初心,向美而行,在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稳步迈进。

(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