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2019年度市残联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开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12日上午,2019年度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春季集中轮训正式开班。市残联机关,3家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处级及以下干部和所有在职党员,与机关支部和培训中心支部“结对共建”的庆丰社区、黄龙社区党员代表一并参加培训。市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彩霞主持开班式。

今年春季党员集中轮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残联系统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贯彻落实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重要部署的有力举措。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洪金红做开班动员。洪金红在开班讲话中对参加春训的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开展集中轮训的意义。二是要珍惜轮训机会,保证轮训效果。三是要严守轮训纪律。他同时要求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在系统集中学习、支部组织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强国”软件加强自学,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市委党史研究室英昌东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创建历程中的杭州先进分子》的专题党课。下午的集中学习由杭州市社科院党建研究所所长肖剑忠为参训党员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系统党员春季集中轮训为期三天,课程包括“特色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学习、形势任务通报、业务技能提升”四大专题,采取集中授课、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市残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