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7日-1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成4个调研组分二个批次在市委副秘书长、工委书记郑书文的率领下,赴淳安县王阜乡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

根据调研任务分工,认真对照八个一要求,真正达到“让干部沉下去、服务送下去,把情况摸上来、工作搞上去,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目的,深入企业、各村和老党员、老支书、困难户开展走访调研,调研组共走访王阜村、闻家村、荷花坪村、金紫村、金家岙村、横路村、新合村、胡家坪村、何坪村8个行政村、6家企业、1个老年食堂。每到一个村和企业,调研组都召集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认真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了各村和企业发展优势、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破除企业发展的瓶颈、村级经济消薄增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美化村容村貌等方面计策,鼓励企业家和乡村党员干部战胜困难、增强发展信心。同时,深入走访了老支部书记、老党员、军属户、困难户等为代表的182户家庭,真心倾听他们的心声。

乡亲们都说:“你们前两年来蹲点调研,为我们做了很多实事,帮助我们修了路,建设了文化礼堂,赠送了图书、电视和音响设备,我们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了,衷心谢谢你们。这个活动好,我们有了市里的亲戚朋友,非常欢迎你们再次来到王阜乡蹲点调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