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展现巾帼风采 建功美丽西湖”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3-1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更好地激发西湖区机关妇女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同时为抓好“六高”、实现“三全”首善之区新跨越贡献“半边天”作用,近日,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妇委会组织区直机关妇女职工开展“展现巾帼风采 建功美丽西湖”系列活动。

一是面向机关在职女职工举办三八节绘画体验交流活动。大家按照指导老师讲解的步骤,一笔一划地在画板上勾勒、描摹、上色,边绘画边分享技巧,交流工作及生活中的事情,现场气氛活跃。一个多小时后,一幅幅别具一格生动形象的油画作品跃然纸上。来自不同单位的女职工纷纷按下相机,自豪而喜悦地将自己与作品的合影上传到朋友圈中。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和难忘的节日,切身感受到幸福都是自己亲手绘制创造出来的。

二是组织三十余名机关离退休女职工开展手工绿豆糕制作学习。老干部们利用自己选中的模具,经过揉面、称重、压模等工序后制作成成品绿豆糕后,都感到特别有成就感。她们说:“比在店家卖的绿豆糕好吃的多,自己做的不加任何添加剂,又健康又美味!”

三是专门为女干部职工送上了亲切的节日慰问。工委组织人员奔赴各个岗位,为在节日里仍奋战在五大行动一线,没有时间参加集体活动的近百位女职工献上小蛋糕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丰富了机关女干部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使大家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始终保持愉悦心态,进一步增强了我区机关女职工女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机关妇女同志们能更好地投身美丽西湖“五大行动”中去,为推进“三全”首善之区建设实现新跨越贡献力量。

(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