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妇联用十六字抓好作风建设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2-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一年之计在于春,作风建设要顶真。为了使全体党员干部都能参加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教育,2月21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机关干部月学会,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立燕、陈红美、陈辽敏参加会议。市妇联机关和市妇女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2019年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擎苍的工作总结,介绍了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概况,并对市妇联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提升能力、团结协作”十六字要求。

楼倻捷强调,转变作风就是要继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饱满热情、奋发有为的状态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以大格局、大胸怀树立一盘棋理念,取长补短,合作共赢,用实际行动营造单位满满的正能量。真抓实干就是要按照周江勇书记提出的对待工作要“马上就干,雷厉风行,紧抓快干,一抓到底,一定要办实事”。妇联的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常问问自己:入职到妇联来做什么?能给妇联带来什么?提升能力就是要全体党员干部抓紧时间学习,主动靠前、主动创新、主动思考、主动作为,积极提升专业能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组织和同事的认可、群众的点赞。团结协作就是同事之间要有团队精神,志同道合、肝胆相照、密切配合、相互关心。每个人都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人人争当优秀的施工队员。

楼倻捷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积极行动起来,跳出舒适区,勇闯“无人区”。从大局出发,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考量工作的标准,一起群策群力谱绘妇联的工作蓝图。

会上,楼倻捷分别与党组成员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与中层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廉政承诺书。

(市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