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科协开办“年轻干部论坛”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2-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展青春风采,助科协发展”——杭州市科协首期“年轻干部论坛”在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举行。科协机关和直属单位年轻干部近50人参加。市科协领导、机关部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观摩。论坛由陈军主持。

举办年轻干部论坛,旨在为科协年轻干部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是深化“四提一争”活动的抓手,也是科协党组发现优秀人才,培养年轻干部,凝聚青年力量,共助科协事业发展的一项举措。年轻干部代表李璐、牛卢璐、徐锡莲,金晓芳、吉莉等五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分享了快乐工作、岗位成长的心得,提出了工作建议,展望了科协工作的美好明天。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菊红对论坛活动进行了小结。

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对年轻干部论坛表示肯定,认为年轻同志的分享交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难点和重点工作有思考有探讨。并就下一步丰富内容、活跃形式、高质量办好论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首期论坛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蓬勃的朝气,得到与会年轻干部的点赞。

(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