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2-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困难家庭同步小康。近日,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章云泉带领党委班子、党员干部一行12人到淳安县王阜乡开展了节前“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在王阜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座谈会,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章云泉首先向帮扶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通俗易懂简明扼要地进行了宣讲。

座谈会上,各位结对联系人向结对帮扶的家庭送上了价值300元的法兰绒四件套、荞麦枕头、保温壶、热水袋和1000元慰问金,并带来了市直机关工委为他们准备的对联、福字和挂历,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他们还现场与 “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了解结对帮扶家庭的现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就业情况,鼓励他们要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战胜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坚信,只要有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这几年经过结对帮扶、乡村振兴等一系列政策,王阜乡的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提升,绿水青山、徽派老街,旧貌换新颜。年节将近,王阜乡的大街上已经摆起了年货,拿到帮扶款的老乡们也加入到采购年货的队伍中。看到结对帮扶有成效,乡村村貌有提升,村民生活有保障,管委会这几年的付出感到有了回报,大家都感到很是欣慰。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