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市城管局赴下城区开展城管系统“走访、接访”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11-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对话市民倾听民意, 11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彭保华带领局公关处、信息中心、市容中心相关负责人赴下城区开展城管系统“走访、接访”活动。

彭保华副局长一行首先就垃圾分类“减桶并点”、“定时定点”等重点工作走访天水街道灯芯巷社区,现场了解垃圾分类实际投放情况及经验、做法等。随后在灯芯巷社区开展接访,听取社区代表对垃圾分类试点,垃圾袋是否发放、是否破袋、是否定时、再生资源回收点的达标程度、后续清运问题、积分兑换、及大类垃圾的处置工作的意见建议。彭保华副局长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并答复。针对社区提出的垃圾分类难点和困惑,彭保华副局长指出垃圾分类要实现分类标准化、保障制度化、宣传精准化、评价科学化、推进整体化、管理信息化、方法合理化。下城区分管副局长朱建明、下城区三化四分办、指挥中心、属地中队、街道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