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市委党校赴建德李家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送课下乡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10-23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党校“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方案,结合建德市李家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际,10月16日,市委党校选派党史党建与统战教研部主任黄俊尧教授、万雪芬教授,会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李家镇开展送课下乡活动,为全镇党支部书记送去两堂精彩党课,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一线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上午的专题讲座上,黄俊尧教授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他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体部署,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下午,万雪芬教授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她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方向、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与中国解放梦的实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改革与中国富强梦初步实现等,向全体党员讲解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两位教授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讲课受到在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响起掌声。一位村支部书记坦言,能够在家门口听到这样高质量的精品党课收获很大。下一阶段,市委党校将根据基层实际继续做好“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助力李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