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道路自信党课教育暨“两山”理论培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9-0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八战略”,进一步探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市直机关工委结合委机关领导干部开展“四个自信”系列党课教育活动,8月30日至31日组织全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道路自信党课教育暨“两山”理论培训活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锦南以《坚定道路自信》为题,给委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为什么要坚定道路自信”“如何理解道路自信”“怎样坚定道路自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观点,重点围绕第二个方面讲解了“六个时段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渊源。张锦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指导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理论和指导思想,全体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和领会,必须正确理解道路自信的深刻内涵,坚定信念,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结合工委工作实际,张锦南要求,机关党员要做坚定道路自信的忠诚者;要做坚定道路自信的担当者;要做坚定道路自信的捍卫者。

经过教育培训,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和教育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使大家进一步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培训期间,参训党员干部参观了两山绿荫道、院士林、余村党建文化广场等场所,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建设,近距离感受了“两山”理论在余村的生动实践。期间,还集中观看了《“八八战略”15年》三集政论纪录片,全面了解“八八战略”的基本内容、实践布局和在“八八战略”指引下,15年来浙江经济、文化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加深对“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

(市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