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农业局积极牵头推进“联乡结村”精准帮扶工作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9-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29日,市“联乡结村”第42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在淳安县石林镇召开2018年帮扶工作推进会,各成员单位12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石林镇相关人员介绍了石林镇建设的近况和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帮扶资金的使用和项目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肯定了石林镇政府提出的通过运动“消薄”、旅游“消薄”、服务“消薄”的思路和理念,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石林镇取得的变化感到高兴。随后各单位交流了与各村帮扶的好经验好做法:浙江中赢控股集团积极主动带头落实帮扶资金、市种业集团提供优质玉米种子帮助村民致富、市交投船闸公司开展慰问困难户、市东洲国际港开展捐书活动,不少单位将党团活动安排到石林镇来提升当地人气和知名度。

市农业局作为第42帮扶集团牵头单位,对各成员单位和石林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精准帮扶的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为石林镇的发展献策助力;二要想方设法推动今年的帮扶资金落实到位;三要提高帮扶成效,促进石林镇产业发展提升、民生改善、农民增收,同时加强对帮扶项目及资金规范管理。

会后,与会人员在镇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农贸市场等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

(市农业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