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青年先锋

市检察院团委组织新入职青年开展“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9-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提升新入职青年检察干警综合素质,促使其尽快融入检察工作岗位,近日,市检察院团委组织今年新招录公务员、司法雇员开展了以“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青年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分为“珍惜机会,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心怀责任,脚踏实地投入新征程”、“奋发有为,争做杭州检察发展新动力”三条主线,包括杭州市情、杭州检情介绍;廉政纪律、工作纪律、职业文明礼仪教育;优秀青年代表分享、新入职同志自我展示、素质提升等具体内容。

珍惜机会 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邬秀君作动员讲话,与新入职同事分享了青年时代参加工作时的感受体会并对同志们提出了希望。新同志们参观了院荣誉陈列室并观看了杭州检察宣传视频。院团委带领新同事参加了与市规划局团委联合主办的“规划构筑品质生活,梦想点亮美丽杭州——青年检察官走进城市规划展览馆主题活动”,大家对杭州的历史文化以及“拥江发展战略”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听取市规划局团委同志介绍杭州市情

新入职青年在市检察院陈列室参观合影

心怀责任 脚踏实地投入新征程

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新同事作了廉政教育;组织人事部负责同志讲解了检察工作相关规章制度;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给大家上了机关文明礼仪课。团委带领青年小伙伴们前往省法纪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调研并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在省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奋发有为 争做杭州检察发展新动力

团委邀请了多名优秀青年检察官代表,与新入职同事分享成长经历,并开展互动,气氛热烈。新入职青年都上台谈了心得体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志平为主题教育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并寄语新入职同事抖擞精神,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实现“绿色引领、品质检查、突出主业、争创一流”的杭州检察发展总体目标贡献青年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检察院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