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教育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9-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20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长吴凤莲结合党员干部最关心的问题,如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开创市投资促进局机关、两新党建工作和杭州市产业投资促进工作新局面等,为市投资促进局1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委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翀主持。

吴凤莲指出,当前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但是必须清醒认识到,腐败问题存量有所减少但远未清底,增量得到遏制但仍有发生,主体责任有所增强但仍不够到位。

吴凤莲指出,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用规矩管人,用笼子管权;一定要转变理念,党纪严于国法,严管才是厚爱,对于问题“被动查”不如“主动防”;一定要转变方式,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教育管理好党员干部。

吴凤莲强调,要切实增强身份、纪律、监督、责任等“四个意识”;要切实学习好、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王翀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投资促进局全体机关和两新党员干部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优良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为开创市投资促进局机关、两新党建工作和杭州市产业投资促进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