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市安全监管局加强中秋国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9-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20日,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大会,部署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洪彪强调,传统的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必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学习《杭州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防止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事项发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没有休止符,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郑洪彪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查摆突出问题,研究制度举措,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特别注意防止违规收受礼金礼卡、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组织公款旅游和大操大办乔迁宴、婚宴并借机敛财等“四风”问题的发生,为建设清廉杭州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市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