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船精神”
---市质监局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7月26日和27日,市质监局机关全体党员分两批赴嘉兴南湖开展“学习传承‘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的起航地。在建党97周年之际,市质监局机关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情来到南湖,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的会址地、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光辉历程中的文史和影像资料。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全体党员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也更加坚定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来到中国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湖红船是铸立在中华儿女心中一座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红船”精神代表了中国共产党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以务实作风、一流状态、铁军精神,砥砺前进、担当有为,用奋斗开创新时代杭州质监工作的新局面。

(市质监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