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农业局机关党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农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向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党员干部的爱心,为他们带去一阵夏日的清凉。

7月26日,市农业局机关党委带领7名支部委员,分成8个走访组,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顶着炎烈日,分别走访了桐庐县桐君街道东门社区、圆通社区等6个社区和梅蓉村等3个行政村的40户困难家庭,为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询问了解了各困难户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对各困难户的生活艰辛感同身受,深刻认识到帮助群众解决现实困难是我们机关党员的一份责任,此次活动也是一堂深刻的关爱帮困、服务群众的实践教育课。

(市农业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