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日前举行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提高机关纪检干部履职能力,近日,市直机关纪工委牵头举办为期3天的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103名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以及部分区(县、市)直属机关纪工委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就形势任务、作风建设、监察法解读等邀请市纪委、市监委和上级机关纪工委相关室主任作专题辅导。市物价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团市委机关纪委在培训班上作工作交流。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震华围绕进一步发挥机关纪委作用,提出了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把握职责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要求。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始终保持了饱满的参训热情和认真的学习态度。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加强纪律教育,抓实支部建设,强化日常监督,努力提高机关纪检工作水平,在清廉机关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