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市科协机关党委赴安吉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15日,市科协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了“走进生态安吉,探寻‘两山’理论”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汤建新以及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书、杨焕、何志伟等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两山绿荫道、院士林、余村党建文化广场、文化礼堂等场所,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建设,近距离感受“两山”理论在余村的生动实践。在余村文化礼堂,党员们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断的专题纪录片——《照着这条路走下去》,详细了解了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深刻体会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

下午,党员们来到了新四军天目山反顽战役纪念馆,观看了反顽纪念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烈士遗物等,聆听了馆长对新四军苏浙军区被迫在天目山(孝丰)地区发起的三次反国民党顽固派自卫战役情况的讲述,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聆听事迹和亲身体验的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科协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