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龚萍副书记一行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出席王利平家庭“全国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龚萍,携市局妇委会主任陈秀英,副主任李越洁、邱杨一行,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出席王利平家庭“全国最美家庭”颁奖仪式。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沈燕,市税务局妇委会主任陈小鸽,以及经开区妇工委主任徐伟英受邀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颁奖视频节选,龚萍副书记与沈燕总经济师共同为王利平夫妇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随后,龚萍一行与市税务局领导同志、经开区税务局联合党委班子成员,原开发区国税妇委会、地税开发区分局妇委会妇委会成员,及部分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弘扬王利平“最美家庭”精神开展座谈。

在观看了王利平家庭参评视频,听取了王利平同志本人获奖感言、经开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叶莉的发言,和经开区税务局三位科室负责人的表态发言后,市税务局总经济师沈燕要求经开区税务局迅速掀起向王利平同志家庭学习的热潮,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转化为当前推动全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展现新的开发区税务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经开区妇工委徐伟英主任则从地方党委政府的角度,感谢杭州财政、税务战线培养、选送的优秀典型为开发区增光添彩,全国级的荣誉也令她们对搞好全区妇女工作增添了极大的信心。

最后,龚萍作了讲话。她向王利平夫妇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无论是市财政局还是市税务局,都要抓住王利平家庭获奖的契机,开展好典型选树、干部教育工作,将“身边人、身边事”的精神力量发扬光大,传承好家风、带动好作风。她指出,王利平夫妇在家庭生活中展现出的和合与共、互相扶持的精神,与当前国地税融合、共筑和美大家庭的价值导向十分契合,值得大力提倡和弘扬。她期盼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杭州财政、税务部门依然能够在党建、思政、群团组织工作方面深化合作,强强联手,合力打造“最美财税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续写新的辉煌。

(市财政局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