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市审管办迎“七一”征文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审管办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征文评比活动。

办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进驻窗口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紧紧围绕纪念建党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和纪念《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等主题,撰写征文,为“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打造“移动办事之城”工作献计献策,共收到征文38篇。经评审组认真评选,本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胜奖18篇,5个支部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征文评比活动作为党员干部实现自我教育的好形式好载体,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参与中受教育、提境界、扬激情。同时也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发扬传统、信念坚定、拥护改革、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市审管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