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加强理论学习 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
---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开展“八八战略”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八八战略”实施15年理论文章和重大报道的通知》要求,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8月1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组织开展“八八战略”专题学习。

在会上,向全室党员发放了《读懂“八八战略”》一书,就“八八战略”进行了宣讲,同时组织观看了政论纪录片《“八八战略”15年》。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不仅是“八八战略”的提出者,也是推动者,正因为“八八战略”的深入实施,15年来浙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杭州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就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批示中指出的:“八八战略”来自于大量的调查研究,体现出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结合,见效于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八八战略”,特别是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浙江日报连续刊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重大课题研究形成的10篇理论文章等,加深对“八八战略”的理解,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始终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推进杭州党史事业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当天,结合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洲保卫战史料陈列馆”,以及“田家英率中央调查组在富阳”纪念馆等。

(市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