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财政局巾帼文明岗成员赴淳安开展“姐妹帮扶”送清凉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营造“城乡共建、和谐互助”的社会氛围,近日,在市财政局妇委会的组织和带领下,会计结算中心等巾帼文明岗成员前往淳安县千岛湖镇茂畈村,为“姐妹帮扶”的困难家庭带去财税干部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在茂畈村妇委会主任的陪同下,“巾帼文明岗”成员先后上门看望了该村方玉珍、方东兰、夏有娣、张富香和方爱娇五户困难家庭,为她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消暑食物和慰问金,与她们进行悉心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劳力状况、子女就学就业以及所遇到的困难等,鼓励她们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困境。收到慰问物资的困难家庭,一再对我们的关心和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其中令人遗憾的是,一位帮扶对象身患癌症已不幸离世,巾帼姐妹对此深感痛心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对其家庭进行帮扶,助力家中的小女儿顺利完成学业。

各巾帼文明岗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关心、爱心、诚心帮助结对困难家庭,以绵薄之力点亮巾帼文明岗的社会公益形象,努力营造扶贫帮困、团结互助、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财政局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