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财政局妇委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例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财政局妇委会组织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例会,市局妇委会成员、局系统16个基层妇委会主任、5个机关妇女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秀英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部分基层妇委会2018年上半年亮点工作及下半年计划要点分享,其中12366中心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稽查二局被推荐参加省妇联“争当新时代红船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活动,都为我局和杭州市争得了荣誉。陈秀英代表局妇委会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特别是做好机构改革期间妇女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到市局三楼观看了正在展出的财税系统“最美家庭”事迹巡展。本次巡展收录了近年来市局机关和系统基层单位有代表性的“最美家庭”事迹,他们是我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是传承发扬好家风、体现正能量的典型,也是财税文化积极向上的生动体现。

(市财政局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