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开展“结对帮扶”送清凉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24日,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章云泉,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宋德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淳安县王阜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在王阜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帮扶”送清凉活动座谈会,章云泉副主任首先向结对群众送上了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诚挚慰问,机关党委宋德成书记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通俗易懂、简明扼要地进行了宣讲。

座谈会上,各结对联系人与帮扶群众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家庭的现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战胜困难,在新时代一定会有新希望,以后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最后,管委会向每个结对家庭送上了电风扇、毛巾、花露水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顺利度过一个平安、清凉的夏季。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