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度杭州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暨业务培训在萧山举行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31日-8月1日,2018年度杭州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暨业务培训在萧山举行。会议主要是总结上半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总结机关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做好下半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片组长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主持。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萧山分校常务副校长斯国新作专题讲座。斯校长从“八八战略”、十九大精神入手,讲解了“八八战略”的具体内涵、十九大报告所蕴含的亮点及十九大精神。提出做好党建工作要充分认知所处的历史方位,要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经济转型和强化自身建设。

斯国新以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图文并茂的授课形式收获了掌声。大家对市直机关工委安排的培训表示赞赏,认为此次培训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理论政策又有工作实操。

交流座谈会上,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忠誉出席并致辞。李忠誉对会议在萧山召开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参会同志简要介绍了萧山区的基本情况和近年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随后,区、县(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及市直机关各片组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交流了机关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郑书文书记逐一做了点评,他对各区、县(市)直机关工委及市直机关党组织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

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

三是全面实施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不断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的建设质量。

四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表率”“模范机关”“过硬队伍”要求,切实加强工委自身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