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强党建 兴产业 促发展
---市财政局机关七支部与昌化镇孙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委“百千万”活动集中推进阶段有关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深入开展“五联五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使机关党员在融入基层、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转变作风、砥砺品行,7月25日,市财政局机关七支部联合“百千万”蹲点调研组前往昌化镇孙家村与村民党员一起开展结对共建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副书记裘萍参加

活动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百千万”集中推进阶段工作召开了“强党建、促提升”座谈会。孙家村党支部书记和财政监督局行政秘书处处长、“百千万”蹲点调研组副组长分别介绍了上半年工作和蹲点调研情况。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就支部组织力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制度规范化建设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财政局还牵头召开了“谋产业、促发展”座谈会,邀请杭州胡庆余堂药业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与村两委探讨孙家村中草药产业发展规划,探讨双方合作事宜,并签订合作意向书,争创全市乡村振兴示范点。

龚萍指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对乡村振兴既是组织保障,也是航向引领。本次联合开展固定主题党日,围绕“提升组织力”这一主题,结对双方交流经验、查找短板、谋划举措,锤炼了队伍,达成了共识,更收获了实效。同时,乡村振兴需要产业振兴,希望通过本次胡庆余堂与孙家村达成合作意向的契机,将孙家村建设成为“组织引领有力、产业发展有方、群众致富有门”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