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市台办妇女小组走进杭州网易了解电商领域新动态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8-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台办妇女小组一行9人来到位于滨江区的杭州网易公司总部参观交流。一行人先后参观并体验了网易园区内的网易考拉海购线下店、网易严选线下店、网易未央店以及员工活动区域。之后来到会议室,听取网易方面向大家介绍网易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等详细内容,并围绕网易再次受邀参加浙台合作周杭州跨境专场活动事宜,以及如何帮助台湾农特产品利用网易考拉和网易严选平台扩大大陆市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台办主任梁建华表示,希望今后与网易公司在杭台文化交流活动中能有更多合作。

妇女小组成员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网易公司的文化,其严谨革新的精神面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实地考察帮助大家对跨境电商平台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杭台经济文化交流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供了思路,收获颇丰。

(市台办妇女小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