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7-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25日,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分别赴淳安县中洲镇及上城区部分社区,开展“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赴淳安县中洲镇慰问的机关党员干部分为四个小组,深入14个自然村,为45户结对群众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存在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并就前一阶段“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收集到的相关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解。赴上城区进行结对帮扶慰问的党员干部,也第一时间将慰问和关心带到15户结对群众家中。受帮扶的困难群众对委机关党员干部冒着酷暑上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期间,党员干部还向淳安县中洲镇赠送了《监察法来了》宣传手册,开展监察法普法工作。

(市纪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