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开发区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清洁道路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7-2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提升开发区文明环境,做好“双评”(“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7月中旬,开发区机关各党组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辖区内的部分道路两侧进行了牛皮癣、垃圾等清洁大行动。

活动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分工协作,秩序井然,将街道两侧的小广告,以及绿化带里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室外的温度很高,但没有阻挡党员们清理的脚步。看到垃圾袋中的“战果”,党员们一致认为,公共区域的卫生环境需要大家自觉维护,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清洁行动,能够提醒到居民朋友,美好环境的存在,不在于清洁人员的定期清理,更重要的是大家自己重视环境卫生,保护家园的干净整洁。党员们也将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的环境大提升继续出力。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