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七一”开发区机关党员开展“文明志愿陪跑”活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7-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29日,为了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发现基层改革新问题,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1名机关党员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来到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志愿陪跑”活动。机关党员们分组在行政服务中心的各个地点展开志愿活动。

来自建设局的姚小飞已经第二次参加类似的党员志愿活动了。一穿上红马甲的他,就立马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他一会儿帮市民做引导,一会儿帮有疑问的市民去柜台服务窗口询问解决办法,忙的不亦乐乎。

姚小飞很清楚此行的目的,“我们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拿出时间来服务大众,更重要的是发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问题在哪里。举个例子,有一个市民发票抬头写错了,没办法必须跑第二次。原因就在于,市民没有找到窗口专业人士询问流程,而是问了同样不清楚流程的志愿者。”市民不清楚办事流程,最终导致“最多跑一次”不能实现。

通过问卷调查和志愿引导,机关党员们更熟悉了行政服务的业务及流程,对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难点也有了更新的了解。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