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市信访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颂党恩情”歌咏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7-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新气象。7月17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委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党委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颂党恩情”歌咏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出席活动,市信访局局长杨钊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章晓钫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信访局其他班子成员、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部分领导及市信访局、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员工代表近200人观看了节目。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手风琴悠扬的伴奏中,市信访局第四党支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歌咏活动的序幕。“你用热血涂抹了新中国的黎明,你用火焰照亮我们前进的征程”,副局长倪毅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大家深情讲述了《党啊,我们给你歌唱》;“我们把蓝图再一次描绘”,副局长王永健率领第一党支部党员用一曲欢快的《二十年后再相会》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活动中,两家单位13个党支部共有带来了17个节目,包括二重唱、小组唱、歌舞、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经过激烈角逐,市信访局第一党支部合唱曲目《二十年后再相会》、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合唱曲目《大中国》获一等奖。

(市信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