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召开机关文明建设暗访工作例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7-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17日,市级机关创建文明机关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季度机关文明建设暗访工作例会。会议听取了各暗访组的情况汇报,交流了暗访体会,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对进一步加强机关文明建设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批机关文明建设暗访员和市直机关片组长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第二季度,市直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积极开展“请排队上车•为杭城添彩”和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主题实践活动,自觉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第六轮市级文明机关创建活动;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纪念建党97周年,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文明氛围,扎实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机关和行业特色的各项活动,机关颜值和“含氧量”不断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机关文明建设是一项综合性较强的工作,内容指标多,要求标准高,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与时俱进;必须服务中心,明确任务,提高标准;必须加强引导,营造氛围,提升素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管理,抓好整改,着力提升整体水平和文明形象。当前,市直单位机关文明建设发展态势良好,但仍需在加强机关宣传阵地建设,落实相关制度,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自我管理,着力解决问题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机关文明创建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下半年工作任务繁多,市直各单位要围绕迎接全国、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和全国卫生城市复检,扎实开展好第六轮市级文明机关创建和“文明出行 杭城更美”、“文明创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主题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工间操和垃圾分类制度,加强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进一步调动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确保市直单位在机关文明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为文明杭州再赢荣光。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