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你们什么时候再来啊?”
---市人力社保局开展“百千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立夏刚过,细雨绵绵,6月5日,一支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队伍来到萧山区瓜沥镇航民村田园广场,他们拉起横幅、摆摊设点的动作引来了不少村民围观。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社保局巡视员刘志勇带队,共有来自5个局机关处室和6家局属单位的48名志愿者。他们在发放宣传资料和免费小礼品、开展养老医保政策咨询的同时,也为村民提供包括衣物缝补、自行车维修、肖像素描、血压测量、钥匙配制和菜刀打磨等各类便民服务。热情的政策解答和丰富的服务内容让村民们乐得合不拢嘴。

现场,各个摊位“生意”火爆,有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龙。尽管雨一直没停,人却越聚越多,他们之中有推着轮椅来测血压的老太太,抱着孩子来体验一把“VIP素描”的妇女,回家搜罗一大批刀剪送来修理的村民,还有专程赶来咨询社保问题的村干部……志愿服务临近结束之际,大家还恋恋不舍,七嘴八舌地问:“你们什么时候再来啊?”“下次什么时候来?”

除了在田园广场现场设摊服务群众之外,市人力社保局还在瓜沥镇政府开展政策讲座,为来自乡镇和村(社区)的干部们宣讲三区一体化后的养老、医保相关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将政策送下去,把问题带上来。会场上,基层干部们的反响也与村民们一致:“请问你们下次什么时候来?”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