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举办迎“七一”十九大知识闯关赛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04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29日下午,西湖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区文广新局在西湖区体育馆共同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迎“七一”十九大知识闯关赛活动。来自区直机关40多个机关党组织的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设置了5个关卡,每个关卡分为答题环节和趣味游戏环节,参与者用手机登录指定的微信平台回答党的十九大有关知识题目,每答对一题,方可进入现场相对应的闯关游戏环节,游戏挑战成功者,由裁判员输入通关密码,每一关答题和游戏都成功才能进入下一关,答题失败或游戏挑战失败者均停止继续闯关。

十九大知识闯关赛,把学习答题和趣味游戏结合起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新热潮,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趣味性、有效性,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活力。本次活动有70%的选手闯关成功。

十九大知识闯关赛是西湖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筑梦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其他活动将在七一前后陆续展开。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