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区直机关“穿越南宋”毅行活动热力启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04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26日,“穿越南宋”区直机关毅行活动在太庙广场热力启动。活动现场云集了500多名来自区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和运动健身爱好者及居民群众。

“穿越南宋”毅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营造浓厚的体育健身氛围,进一步落实“人民健康优先”重要思想,推动高质量高水平健康浙江建设。上午8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开始,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承涛致辞。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为机关毅行活动代表授旗。

随着上城区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鸣枪声的响起,精彩活动纷纷亮相:由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会员及企业家、行业大咖、上城区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参与的全民毅行活动开跑起步,毅行途径的中山南路、万松岭路、凤凰山脚路等大多是南宋皇城遗址,其中太庙广场遗址是迄今我国发现的时代最早、保存最好的皇室太庙遗址。它的发掘出土,被誉为1995年中国十大考古新发现之一。机关干部职工在行走中,感受了南宋文化和沿途的美丽风景,领略“四个全域化”攻坚战中的城市魅力。“健康大闯关”全民体质监测活动也在有序进行,区社体中心的工作人员借此盛会免费为全民进行体质测试,由此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现场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充分展示上城区机关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