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结对共建 市投资促进局深化细化实化“百千万”蹲点调研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04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30日至31日,市投资促进局组织机关、两新基层党组织赴建德市航头镇开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4个机关党支部、12个两新党组织分别与该镇所属12个村级党组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共建双方党组织将在四个方面结对共建:一是突出主题、创先争优。双方着重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管理教育、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党建内容开展各类形式的共建活动,共同为党旗添风采。二是优势互补、推动发展。商会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多、产业广、信息全的优势,围绕镇村的产业实际,进行有效的宣传、推广、对接;结对村作为机关、两新党组织践行党的宗旨生动平台,以党建共建互助推动双方事业合作共赢。三是爱心慈善、精准帮扶。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村入户,把共建村里特困对象和特发困难纳入商会原有的爱心慈善平台,力所能及为共建村解决实际困难。四是共建共享、持续深入。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定期召开情况通报会,组织相关互访考察、商务洽谈等方式,拓展合作发展空间,实现共建活动常态化。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书记、两新党委书记杨福颂要求结对共建要围绕务实和可持续性,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共建。突出党建共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共赢。整合、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服务于共建项目,实现合作共赢。三是共创。在互联网之都,用互联网理念、思维创新党建和农村发展模式。

会上,航头镇党委书记李俊介绍,2018年航头镇努力打造(农业)航头味道、(工业)航头制造、(服务业)航头字号、(农村)航头新貌招牌,最终实现航头骄傲的目标。她期望通过结对共建带来更多的信息、更新的技术、更先进的理念、更广大的平台。

为了将结对共建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市投资促进局机关、两新基层党组织还冒雨实地走访调研了航头镇重点工业企业——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头镇中心学校,并分别与结对村进行一对一座谈交流,商讨具体实施细则。

这是市投资促进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有关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深化、细化、实化“百千万”蹲点调研,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促进局机关、两新和“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地建德市航头镇党组织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及在杭商会企业、航头镇农村农民持续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