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公交文明劝导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0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将“有序排队上车”打造成杭州继“礼让斑马线”后又一张城市文明“金名片”,为中国梦杭州篇章贡献力量,5月25日,市财政局机关一支部结合党员固定主题党日开展了“请排队上车•为杭城添彩”公交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

早晚高峰期间,丰乐桥南公交车站前,支部党员身着志愿者外套,手持劝导牌,引导乘客有序排队、文明乘车。在劝导过程中,支部党员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上车。

通过参与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让党员们也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同时大力宣传了交通规则,为广大市民树立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的良好社会风尚。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