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开展正风肃纪活动
---市规划局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2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6月27日,市规划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落实巡察意见整改,开展正风肃纪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局主要领导上党课。会上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熊雄部长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局党组黄瑚副书记作落实巡察意见整改开展正风肃纪活动动员部署并上党课。

熊雄部长作了题为《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政策解读》的报告,他从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主要情形、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和评判标准,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等方面,作了理论阐述、政策解读,同时也结合典型案例作了剖析,给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精彩的一课,让大家深受教育。

黄瑚副书记围绕落实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活动,提高局系统党组织规范化品牌化科学化水平三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既明确了方向、部署了任务,又传带了工作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地方都释放了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表明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决态度。局系统各单位必须保持定力、耐力,一个阶段要盯住一个阶段的突出问题、把握一个阶段新的特点,持之以恒、善始善终、涵养成风。要紧盯“四风”问题,密切关注其新动向新表现,盯住重要节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活动,不断提高局系统党组织规范化品牌化科学化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更强的定力扛起推动杭州发展的责任担当,扛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排头兵的新使命,树立世界眼光,彰显杭州特色,努力做好城乡规划工作,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提供规划服务保障。

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才主持,局领导,局机关、五城区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开发区分局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市规划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