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团建动态

在杭全国青年文明号迎检座谈会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召开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了迎接团中央对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复评检查,进一步提升在杭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创建质量和工作成效,6月14日,市直机关团工委邀请团市委、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等八家在杭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召开了全国青年文明号迎检座谈会。

会前,全国青年文明号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青年文明号号长周青全面介绍了展厅情况,对创建阵地中的公告栏、创建标识、服务卡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刘海军对阵地建设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工作辅导,对展览馆的阵地建设作了精心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座谈会上,市规划局团委介绍了市规划局团建工作基本情况,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服务部汇报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和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其他与会人员都一一介绍了本单位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情况、亮点工作和特色品牌,分享了创建经验。

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赵崎肯定了规划展览馆服务部迎检准备工作,并要求落实好团市委要求,以迎检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青年文明号服务能力。刘海军副部长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争创文明号既要注重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和团队建设,还要保持政治先进性,注重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

                                  (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