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最美”一直在身边
---妇委会六片组着力做好推选“最美家庭”工作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级机关妇委会第六片组“最美家庭”推选会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召开。推选会以“赞最美家庭 谱文明家风”为主题,通过深入挖掘片组单位“最美家庭”先进典型,宣传不同类型的感人家庭故事,充分展示机关干部“最美家庭”的家庭风采和蕴藏在好家风好家训中的传统文化。

市公安局推选的女同事家庭妥善地处理好了工作和家庭两者之间的关系;市人防办推选的男同事家庭展现了在杭州打拼、立足、成长并成为新杭州人的经历。此外,市体育局、宣传部、教育局推选的最美家庭也各具职业特色,充分体现了文明家风的良好传承。

这样的推选活动让优秀家教、文明家风、和谐家训和感人的故事得到传扬,助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开花,并鼓舞着广大干部职工打造好自己的“小家”,建设好和谐的“大家”。

                                (市人防办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