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妇女工作

关爱健康 关爱女性
---市财税局妇委会组织开展更年期妇女保健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6-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财税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一场“关爱健康、关爱女性”妇女保健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市妇产科医院楼向明主任医师为我局妇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中,楼主任详细介绍了更年期的概念、特点、如何判断是否进入更年期以及相关症状,并从如何预防保健以及更年期疾病如何面对、用药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她提醒女性干部,更年期是人体衰老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从生理和心理上都会发生明显变化,绝大部分的妇女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症状,影响个人健康和家庭生活质量,一定要正确对待更年期,注意合理的饮食结构和运动,调试好自己的心情和生活,做好定期检查。

楼主任的讲座,专业细致、深入浅出,让大家更加透彻的认识到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的重要性,帮助妇女干部更好地了解更年期、认识更年期、走出因更年期给我们生活、工作带来的烦恼。会议还进行了互动讨论,楼主任对大家提出的困惑和问题都一一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当前,越来越多的女性饱受更年期综合症的折磨,不仅影响了身心健康,还影响了工作和生活。此次讲座特别针对更年期女性的健康保健,大大提升女性干部的保健意识,达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市财税局妇委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